一枕槐安

🥂激情开文,随缘码字,不接受任何催更

无心天降一个好大儿

祸从天降,在药人无心恢复正常正自恋时,突然天降一个好大儿。

没看过原著,不合理的请忽略

突然心血来潮的脑洞

正文与彩蛋全文4300+  一发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①


  “为什么我这次出场,又是在如此危机之时,救人于危难之中啊!”无心无比臭屁地感叹,“这难道或许真的是就是天命,我无心命中注定就是那天神……”话还未说完,就被一阵啊啊啊的声音给打断了。


  无心叹道打断别人说话是不礼貌的,尤其是对他!


  众人朝发出声音的天上望去,原来正有一个小黑点朝他们这边掉下来。


  “或许这才是天神?”萧瑟挑眉看向无心。


  无心不太确定:“大概是吧?”


  无心跟萧瑟他们对视一眼,赶紧退开几步,打算给从天上掉下来的那位天神仁兄留出一个足够的位置,同时纷纷屏蔽那句“下面的人,麻烦接我一下。”


  然后他们纷纷注视着那位天神仁兄碰的一下掉下来。


  “哎呦,”那人掉到树上然后树枝支撑不住他的体重,啪的一下又再次成功的掉趴到地上,“嘶,痛死我了。”  


  无心他们只见那人是一个大概比他们少不了多少岁的少年,他正呲着牙喊痛。  


  雷无桀小心开口道:“你没事吧!”


    “你这不是废话,”可能因为疼痛的原因,少年痛得眉头都微微拧起,他头也不回的说道,  “我这像是没事的模样吗?”


  接着他没好气的抬起头来,“我不是让你们接住——”我吗?


  当看清对面站着的人的面孔时,少年的声音就这样戛然而止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见彩蛋
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