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枕槐安

🥂激情开文,随缘码字,不接受任何催更

他们不存在的世界12

没有萧瑟无心存在的世界观影少年歌行

视频均无授权,侵权删

人物ooc警告⚠️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啊,还年轻,”司空长风见她一副嫉恶如仇的面孔,“有时有些人的人性就是这样,为了能脱身什么事能做不出来,更何况只是区区的嘴上的嫁祸于人。”


  又叹:“有时他们可能还会做出更出乎你想象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瘪嘴:“我就是看不惯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点头,他也是一样看不惯呢,虽然这里的他与千落师姐他们不怎么熟,但不妨碍他跟千落师姐一样看不惯苏昌河那副小人得志之人。

  

  司空长风摇摇头,果然还是年轻人啊,不像他们这些老东西早已习惯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神医华锦 

  之前分离时,小神医华锦给了萧瑟一神药


  这个给你

  什么东西啊

  我知道你有钱,随身带着金贵的蓬莱丹当糖果吃,但这个不一样,就算再怎么要死的人,吃下他都可以续命三日,到时候你再出事的话,吃下它三日之内找我,我救你


  华锦心里一惊,没想到还有她的事。


  众大臣觉得这永安王还真是厉害,千金难求的蓬莱岛居然被它随意当作糖果来吃,这到底是多有钱啊。


  其他平民的就想既然永安王他这么有钱,为什么前面出现的画面那么财迷抠搜呢?难道这都是富人的通病,越是有钱越扣?


  更多人想的却是,要是他们有这小神医的三日丸,那他们是不是之后受了多重的伤都能撑上三天被小神医救回来。


  只不过,他们这边有没有这个小神医的存在他们还不知道,要是有的话,他们多少钱都想求上一颗以保万一。


  “如果我的莲当初有这三日丸,再有这小神医相助,那他是不是就不会死了。”天女蕊喃喃自语道。


  雷家堡一战,萧瑟命悬一线时被喂下三日丸


  但是一柱香之后,他就死得不能再死了。

  什么,他服了三日丸,那三日丸可以激起一个人所有的生命力,但三日之后,若还是治不好的话,就算是神仙来了也救不了他。


  众人本以为有三日丸就能万事大吉的心一下子又悬了回去。


  “难道连这小神医也救不了楚河吗?”萧若瑾心中一颤。


  齐天尘:“陛下无需着急,想来这小神医肯定会有法子的。”


  “三师叔,”雷无桀知道雪月城的三城主是药王谷的传人,于是转头看向司空长风,“之前不是说三日丸可以续命的吗?”怎么现在又说不行了?


  司空长风摇头。



  华锦急匆匆的赶去


  你们都让

  你就是那个小神医吗

  你们两个功力如何

  勉强

  还行


  生死关头容不得还行,请你们再回答我一次

  北离前十

  域外第一

  我希望你们助我将他的能力逼回隐脉之中

  我曾见过唐莲的一手万树飞花,可真心不如你


  里面那个小姑娘可真是一个神医啊,没用几针就将萧瑟的命从鬼门关拉了回来。不过,那个小神医的脾气可不太好,你们跟她说话时可得小心一点


  救回来了,担心萧瑟的人松了一口气,反之,不喜萧瑟的就不会感到高兴,其中就包括萧羽。

  萧羽心里咬牙,怎么就不让他就这么死了算呢,这小神医还真是碍事。

  而听到萧瑟的命能保住了,雷无桀则是有了开玩笑的意思了。

  “儒剑仙可能是真的谦虚,但无心他可能还真是一如既往地臭不要脸。”


  过此剑者杀

  但是里面那个人我是一定要带他走的


  我的病人还没痊愈,你们就要来抢人,你信不信,走三天就能给你死在路上


  三日过去了,你终于能下床了,你是长风师兄的弟子,所以你也应该叫我一声小师叔。

  你今年多大了

  你别看我小,我可是有大志向的

  什么大志向

  比如治好你的伤,我是认真的

  我信


  看着完好能下床走动的萧瑟,萧若瑾一直悬在半空中的心这时才是真正的放下,“看来这小神医是真的厉害啊!”

  随即他又看到身边不能目视只能依靠听觉来留意周边环境的萧崇,叹道不知以她的神通能不能治好崇儿的眼睛,要是真的能治好,他可就能放心把继承人选定了。


  

  萧瑟敢说,沐春风敢信 

  萧瑟大忽悠沐春风 

  后续在彩蛋


评论(61)

热度(324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