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枕槐安

🥂激情开文,随缘码字,不接受任何催更

剧版少年歌行刷视频01

电视剧版少年歌行众人刷视频

观看的视频如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,柏麟帝君等各种有趣的视频,不喜者勿入!!!

时间线:无心被带回天外天之际

  

  见无心皱眉不说话,不想跟自己回天外天,白发仙瞬间跪下。

  “少宗主。”

  “莫叔叔,”无心见此一惊赶紧上前要将他扶起来,“莫叔叔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  白发仙跪着不动,只是双眼看着无心,道:“少宗主,天外天等待少宗主回宗已经整整十二年了。”

  “如今的域外十六派四分五裂,唯有天外天,从未有一人离开,我们都等待着少宗主回宗重掌大局!”说着便低下头。

  望着这个跪在地上恳求自己回天外天的白发仙,无心一言不发的愣愣地转身,往前走了几步。

  萧瑟雷无桀等人都默不作声的望着无心孤寂的背景,看他如何抉择。

  良久,无心叹气,终于想好了,道:“莫叔叔。”

  白发仙跪着看向他,只听他说道:“我明白了,我们走吧!”

  白发仙这才站起来。

  司空长风:“恭送天外天宗主叶安世回宗!”

  无心一笑,“枪仙就不要再逼我了,无心知道了,其实啊,老和尚都已经死了,回不回那座寒水寺已经不重要了。”

  说着,无心便叹了口气,继续说道::“不过老和尚说得对,我的家是那方外之境天外之天。”

  司空长风道:“你可以回寒水寺,但不是现在。”

  无心闻言颔首点头,看向不远处的无禅,“师兄,我走了。”

  无禅认真地对无心说道:“师弟,不管你是不是天外天的宗主,寒水寺永远都是你的家。”

  无心微微点头,随即走向雷无桀,嘱咐道:“教你的拳,要记得打,那套拳看似普通,千百万遍打下来,水滴石穿,聚沙成塔。”

  雷无桀想说什么,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,心中的各种不舍化作了一句“嗯”。

  “至于我教你的,”无心又望向一边的萧瑟,“我希望你永远都用不上它。”

  萧瑟装作毫不在乎,“我早就忘了。”

  “忘了就好。”无心听了他口是心非的话一笑。

  萧瑟:“无心,你若不想走,我给你想办法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你有办法,但人生在世说是无情,又有谁能真的无情呢?此情不可避免,我去了却一些旧缘。”

  萧瑟问:“了了之后呢?”

  “再之后,”无心把手搭在雷无桀肩膀上,“重回江湖,与你们结伴而行。”

  “山下那口棺材怎么办?”默默站在一边的唐莲问道。

  “就地埋了吧!”说完,无心便转过身去跟白发仙一起飞身远去。

  萧瑟雷无桀等人看着他们要起身离去的身影,满是不舍。

  可下一秒,他们的不舍就突然被打断了,原来无心跟白发仙飞身离去时被一道看不见的东西挡了回去。

  看着又重新落地的无心,萧瑟问道:“怎么回事?”

  “不知是何物,挡着不让我们离开。”无心回答道。

  说着无心就再次尝试,还是一如既往地被那看不见的东西给挡了回来。

  雷无桀好奇地挥着拳头上前,只听到那拳头砰砰砰的砸在上面的四面八方,然而除了能听到砰砰砰的拳头声外,其它的却纹丝不动。

  无心叹气,“看来是离不开了。”

  “透明的,拦着不让离开,让人看不见的东西……”萧瑟低头沉思,脑子一直在转动着思考这究竟是何物。

  “这很有可能就是结界吧!”无心道,“结界内与外界隔绝,不受外界干扰,结界成后很难有人可以随意进出,结界的墙如金刚城墙般坚固,一般无人能侵犯。”

  “可是,是谁废那么大的力气把我们困在里面啊!”雷无桀不解地挠挠头。

  无心笑了笑:“别急,总会有法子的,它不可能把我们困在这里一辈子。”

  “把我们困在这里的人,肯定是有什么事让我们来做吧!”萧瑟猜测这幕后之人肯定会出现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~

  文笔不行,少年歌行没看过原著跟动漫,根据电视剧写的,写时可能会下意识偏向无心,会尽量控制点,不喜勿喷勿入!!!

评论(47)

热度(1234)

  1.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